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炸上来的尸体——诈尸(P!)

2007年08月30日 17:02

本来这模板还蛮正常的,但是经过我无能的示爱行为修改后......= =...请别,别嫌它丑...跑开……
但是无论是机器还是拟人……废了我我都同不出OJZ……
MSN聊天,take it easy~(-3-)~
huangfeng.jpg


BGM是Mika的Any Other World,听Life In Cartoon Motion是放假前了,XD哈哈哈听得好开心,而选这首不那么哈皮的AOW……恩……应下景= =……

来说炸我回来的元凶——158>V<
XSD这三只的扉页真是萌死我了!走的前一天晚上看到情报时就严重失血了,回到宿舍可以上网后看到后面还有历代彭格烈[重音]初代大空出场时就炸了!
但是……被泡着的那谁……= =……我已经到了随便看个街舞MV都自动换上你的脸来KUSO着HIGH的危险精神状态了!COME BACK,BABY!HELP HELP!T皿T!

母鸡是板子的问题还是小本的USB接口问题,= =如果动了鼠标或者上面的滚轮(习惯用这个放大缩小啊OJZ)笔就会用不了,也不能用后面的橡皮功能,笔也不能离开板子太远,否则马上就认不到,在基本上画一笔插一次的状态下涂了这两个草稿= =……后面的……等板子不再抽了再说吧(揍)……我手抖的这个样子勾线怎可能不用橡皮囧rz……

XS.jpg


我一看到10+BOSS就想画他这个样子但是穿着学生服,还跟XS在一起上学这种MODE的……这种混乱过去与未来的古怪嗜好究竟是怎么产生的呀……跪OJZ
不过这张10+很伪……你以为别个头发就时光匆匆了嘛!
dino.jpg



在涂聊室的KUSO涂鸦
xhs.jpg


涂完上面的去冲了个澡冷静下来才遏制住自己想要SM板子的强烈怨念。OJZ所以初代请等我TOT……



——我在想要是以姓称呼我的话……那么我们就是龙妖和妖龙了囧rz——

跟龙子生日就差四天!XD~~~说来最近看TF美图时顺带TK到别人博客上的一段不太一样的哗——座解析……-_____,-……就我自己的话……不论是表面还是内里都是全中!囧rz……星星好可怕!(……)
于是我们结拜了!(……)于是龙弟(好有武侠feel= =)现在称呼我是以“大哥!我求你了……”开头,让我时而有自己是春晚TOP1小品里那谁的feel……很好,这是聪明人的feel(是骗子吧喂!);时而有身处那血雨腥风的江湖时代的feel,国产电视剧的feel,淳朴乡下剧的feel,社会打戏的feel,手党情杀……总之跟你在一起有这么那么多的feel哦龙弟~心~(会被乱棍揍死的吧= =)
再于是……我们就生日合绘了>0(这次让你就龙歃了-3-不过我觉得实质还是歃龙啊XD)

070911_yaosha.jpg


龍歃

这CP这样写出来——除了给人——呃字笔画好多!的感觉外……还真……真武侠是吧!另外:我是左右翻转无能人啊龙子!捂脸!一翻转脸更加畸形了TAT

20070830002016.jpg
long.jpg

为啥这两人眼睛这颜色,恩,人人都爱六道骸-V-






欠……欠了好多图……OJZ……口胡板子跟小本求你们不要抽了……OJZ……



コメント

  1. | URL | .Wsec4g2

    小杀你,你终于重开了。。。OTL|||。。。。
    没有日志可读的日子我寂寞的满天飘[嘘]

    龙妖妖龙我都支持。
    kuso158看到吐血了我……T皿T……然后你的涂鸦也好杀人……TDT……哭跑

  2. | URL | lmPaeKXM

    呀央央来抱>3<是啊……我觉得假期大家都更新的不勤快好痛苦好寂寞TOT!!!

    不,你只能选择一个= =(爆头)
    我现在不KUSO下都觉得挨不过去日子OJZ……不……应该说我现在只会KUSO了……风骸……还要等段时间- -……

  3. anda | URL | -

    原来你复活了=V=
    我被那几幅图秒杀。
    另外恭喜你们结拜=v=

  4. 龍子 | URL | -

    結拜好開心////////////////
    大哥我求你了讓我再上一次吧=_,=

  5. | URL | lmPaeKXM

    anda>3</……你也要快好起来!快来一起HIGHG骸

    龙弟弟>3<……[低沉声音]——It’s my turn……-____,-

  6. 追翼 | URL | qTlQTaRY

    你·果·然·是·受=v=
    讨厌每次图都看到爆你想怎样啊~>v<(…………)
    恭喜解除和谐^_^
    只要你画,哪怕3P雷到我浆都爆不剩了也要挺你哦~拇指
    被泡的那个谁怎能跳不好街舞的,万一他职业时不会扭腰了可怎办啊所以为了那些谁谁还有谁的吃与被吃也要跳!

  7. 歃 | URL | -

    摸翼亲……
    = =……
    我想压你……
    啊?雷嘛?为啥我没觉得为啥我REBORN越来越什么都可以了<囧>(……)

    翼亲你……你……你咋变得思想不纯洁了!羞涩捂脸>////////////<

  8. 追翼 | URL | qTlQTaRY

    思想不CJ的是天野妈==
    10年后18张口全是电视禁语那10年前上过身的那位你说让我咋想==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ynalgia.blog79.fc2.com/tb.php/84-6c13baf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一拍

真正意义上的最新の記事

戳戳戳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