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哦哦YACA!

2007年07月27日 09:32

小葵花睡了2天,日志目前更新到YACA前(-__,-);植物在地狱稿……唉~就不催她更新日志了我们为她默哀吧TVT(喂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喂!)至于我嘛……虽然睡了一天,但是还有6天的觉没有补啊!(缺觉可以,但是一定要补回来星人/哪里有这种星啊揍!)……身为尾巴团一员,而且话痨如我,自然清楚这是怎样一种浩大的工程……所以……按日期慢慢……开始吧>(因为是我这囧人的日志,所以肯定有很多囧人的囧事,时间(?)的同学请自行跳跃~)



7月18日(走前超忙的一天)
早上短学期考试,下午做最麻烦的试验,拿火车票,阿拉吧啦一堆事弄到很晚,在睡与不睡间选择了睡一会- -

7月19日(在南京)
于是我就起晚了……-___,-
我的火车在我乘着出租向火车站的时候就已经开走了,由于堵车连下一班次的都没有上。为了不给植物他们添更多麻烦,换成了到站时间差不多的动车。
本来对着时刻表订了最便宜的车次,结果现在这样下来反而花了最多的钱-___,-在路上就一直在被大爷短信骂“你这个哗!我早就说过你是个哗!是个哗!叫你早点睡……”
怀着-___,-跟OJZ的心情登上了和谐号……话说这和谐号(动车),跟大爷一脸知识分子的牛气给我们这些无知人士扫盲时所说的一边4个人座位的情况不太一样,完全COPY的飞机座位的样子,因此我一上车,在车还没开动时就产生了“喔好恶心好想吐”的感觉-____,-(所以我不喜欢你1),我晕机时的囧样植物跟小葵花都见过了OJZ(郁闷蹲墙角……)动车的停站时间短到吓人……TVT……跟上海地铁差不多……(如果我中途下的话一定会因为取行李OR刚睡醒OR其他的原因而来不及下车吧……所以我不喜欢你2……)
开车后看着窗外听着MP3,想把自己吊起来打的糟糕心情开始慢慢变好。从上海到南京途中的景色会让人看着看着就心平气和起来,惊奇的是以前在电脑上听起来完全没感觉的Kate Walsh的歌也让我HIGH了一吧,OJZ……Your Song, Bury My Head给我跟当时每一缕投射进来的阳光都完美契合的感觉,走前塞进来的MIKA的歌是我第一次听,很有趣感觉好HIGH!让我有种前去乐园狂欢的感觉XD!这个当时很有效地缓解了我内心有些忐忑对目的地一片迷茫的心情,一小会儿……

到南京后是植物和小葵花一起来火车站接我的XD~(我是个幸福的怪蜀黎哈哈哈~)
“我穿着红色超短裙,很好认的……”
的确非常好认XDDDDDDDDDD!植物比我想的高很多,-___,-“讨厌,这样不好压啊”我惆怅了一秒,然后就很欢愉地让眼睛在绝对领域里徘徊XD!小葵花是大眼睛的美少女,我WS的小眼睛曾偷偷在她面部和小腿的长袜上迂回多次。后来,小葵花告诉我:她第一次见我时觉得我很正经很CJ很容易被……哦弄你们看,虽然我的立场不好这么说,但是我其实真得很替这些祖国的美少女们担心啊!这种鉴别能力真得会被卖都替别人数钱啊!
然后我们就去逛南京城了XD~在吃饭的地方等到了钉子~
跟我同命相怜的钉子亲爱的!!!是个温柔可亲的女孩!可是悲愤的是……我忘记了问她要画TOT!!!
其实要我开始画时我还处于搞不清楚状况的状态,(后来才知道是本子上没法签画的原因囧……)而且一直内心很自责,抱歉这个崩了抱歉这个又崩了抱歉……OJZ……抱歉我画得比较慢大家都在等着我画完然后就可以出去逛街了……!!!导致我忘记了问钉子要画啊!!!好想DIE!!!钉子!!!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TOT!!!(喂!)
画了——骸:“纲吉无时无刻都要想着我啊~微笑”纲吉:“……”纲吉看漫画看到《执事》纲吉看动画看到《魔人侦探》动画预告,纲吉:“……”——很开心XDDDDDDD(……)
最后在跟钉子血泪说着电工的时候(喂你们……)公车来了,只好和钉子挥泪告别;_;
钉子……我下次不会放过你的;_;(揍!)


-___,-其实我一直不觉得自己跟雨娘这词有什么关系,但是这次出行实在是太邪了。前天我到疆后,居然没多久也下起了小雨……在我们这下雨真得……很少……OJZ我败了……
我们上公车前下起了小雨,上公车后雨势开始变大,最后变成了暴雨-___,-植物爸爸开车接上我们驶向植物妈妈的宾馆,在南京时麻烦植物的父母了><给他们添了很多麻烦,这么开明有趣的父母,拍植物肩,你幸运XD!晚上小葵给我画了很萌的AK……本来点的是RK(揍脸!)因为我们都记不起R头发的具体样子(……),所以我说那就换A子好了,我本来以为A子控的她不会雷AK的……结果她画着画着植物说“不会吧你真得画AK?”才知道AK是她的雷……OJZ……TOT葵姑娘太好人了!是雷还画给我了!!!!!!葵姑娘FANS团的快来跟我一起感动到流泪!至于我画了什么……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TVT我只能说我把短发的小鲛画到了大家都认不出来的地步OJZ……(抱歉啊小葵花,你珍贵的签名本的第一次就被我给这样的……唉……揍!)
植物拿到了髑髅姑娘的衣服,试装,上身有些长,要露肚脐啊啊啊(呐喊),植物贤内助开始针线活地改衣服XD!我跟小葵在看植物带来的超萌A3小动物本(太萌了啊啊阿啊啊翻滚)和KIMIKOISHI(TVT……)
大家熬到快0点就下楼去植物妈妈的办公室上网订夫妻本了XDDDDDDDD


7月20日(出发去广州)
植物父母开车送我们到机场……真的是麻烦他们了- -植物请一定记得帮我转达不喜硬的话新疆大白杏用开水泡起来比较好吃(我只有这样来略表歉意了m(_ _)m)
小葵花是第一次坐飞机……好像还一点都没有晕地很HIGH……-___,-
我闭着眼,用那敏感的啥啥体像雷达一样感受着飞机的每一次上升下降拐弯。
植物说自己也有点晕机……但是跟小葵花说话说得很HIGH……
……
只有老子跟个面部扭曲的植物人一样摊在座位上……-___,-好丢人……我的鬼畜攻形象OJZ……
不过不是我说……这躺飞机真得很……
我觉得小葵花的话很能说明问题——

“唉,我咋觉得像在坐……”
“云霄飞车的感觉……”


哭了……
你们明白我的心情了吧!!!明白了吧!!!
气流我恨你!TOT!!!


(我打日志打到2点多忽然小本自己关了机囧……热得烧掉了……好可怕……于是我爬床了,但是……翻滚到5点都睡不着!!!太糟糕了……我彻底睡颠倒了囧……于是又爬起来开小本,还好正常打开了,只是前面的日志没存上OJZ……于是重新开始打囧……好了,现在7点了我有困意了- -,那么,我就更新到去广州的飞机上这里了——还是没到广州!跪OJZ……AA……我们有时差了怎么办;_;揍烂脸!)



コメント

  1. A | URL | -

    我总觉得吧,囧星主母时刻用温柔慈祥的眼神看着你……(泪流扭头)

  2. 葵花 | URL | -

    姑娘你寫的好詳細=[]=……快啊繼續!

  3. 狒狒 | URL | -

    大家都別説小殺受了!小殺其實特攻!特工一樣攻哦!
    (你看我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樣了-_-)
    可惡!你們在南京好好玩!!TAT
    還有,你又說了那大逆不道的三個字,于第7大段第2排出現。檢舉你!
    雨娘……其實我每到一處也會下雨,然而我絕對不會叫自己雨……娘,噗
    摸臉,快更新><

  4. | URL | lmPaeKXM

    AA:没办法,主父在看着你嘛-3-(揍!)

    小葵花:所以说你没见过真正的流水帐嘛!

    你个M:第7大段是什么俺真得母鸡呀口胡!我认为是特定称谓所以没多想-___,-,好了,更新到你出场了!快来看你的M戏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ynalgia.blog79.fc2.com/tb.php/76-e1b0d4ac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一拍

真正意义上的最新の記事

戳戳戳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