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死之症

2006年12月23日 17:20

※关于爱
我的爱病了。
所以无法了断。

《植物图鉴》

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你有没有想过我?
我离开之后,
你想了我几次?

《提琴之恋》

※关于她
我脾气不好,脸皮不厚,脑子一点也不好。
所以无法理解你不止一次说着“你不会跟××××剩我一人吧……”
却又无所节制地开着八卦玩笑,你已经有多少次在说过谁谁谁的名字后习惯地说上一阵,或者突然就开始说“还是……比较好。”
玩笑嘛说过几次就好了反反复复招人厌,而且有些实在是太无营养。
不好意思,我已经听烦了。
而且你说这些话时突然调MODE的嘴脸我也很不喜欢。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喜欢。
还是豪爽的大爷样我比较喜欢。

今天你又再一次哗——地说出了更无营养的事。
我沉了脸,“你是真得想说这些嘛?不想说出口的话就不要说。我不喜欢你这时的样子。”
然后你就……

郁闷蹲墙角。

我就这样把室友说哭了!=口=
抱头!
我是恶人!对TAT最没办法了……TAT

---------------------------------
“腾讯四六级站预祝各位考友考出最佳成绩。本站将第一时间公布真题答案,邀请权威专家考后点评以及在线对答案,敬请在关注!”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为何上网都可以看到,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ad Story

2006年12月18日 02:49

我想……应该是从写下面那篇R←A开始的,言语厌恶症。
说出的话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不要说发自内心,简直都没有经过大脑考虑,直接条件反射。
所以把自己原先写的近期爆肝记录2000多字的日志哗啦删掉后,竟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但是,
并不是想要故意扭曲自己。
并不是不想要说出那些爱。
只是,对于嘴笨的自己来说,在真正喜欢的东西面前除了TAT着一张脸,就,真得说不出什么了。
写R←A时一下就明白为何自己怎样都写不出RK。
只要看着这两人,他们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于我就已经够了。
那时我的爱铺天盖地同这个世界一起存在,但却汇聚不成一句精准的话语,我根本什么也说不出,只能手足无措地陷在这个世界里。
就是这样一种要命的体质。
T皿T


所以仅剩下的就只有……
101夜衍生。
lv



亚连抬起头,嘴角还沾着芒果布丁的碎屑。
“拉比?”
对方早已吃好,却忽然有了段不语的停歇。
“你在干什么?”
他沿着视线侧过头去再折了回来。
拉比已经放下了掀起的小小一角而扭过脸,笑意满盈。

他悄声俏语。
“豆芽,这个,一定不能让书翁知道啊。”


刚才的视线交汇点,有人优雅地放下筷子,端起面碗起身离开。


“右眼,这是违规使用~”


BOOKMAN。
记录之眼。




- -我原来是这样的含蓄派……嘛?

开始用FC2,但是不是休妻,而是纳妾~-V-~[抽]
因为这里贴图不太方便,相较下黄脸婆就包容多了,而且亲爱的师兄说明天会更好,所以~亲爱的白无常,咱没有抛弃你哦~(红桃心)
背景音乐……一直是我……唔说起来就心痛[捂]可不可以只用想的就可以换啊![抽]黄脸婆那里我就在内心中已经换了不下20次BGM了,虽然她真正呈现的只是换了2次……而这里就更让FC我无力了……把以前用来放歌的地方给忘了,然后今天在百度叔叔那里搜得乌烟瘴气,依然……
不是不能注册就是一到提交就跳脚,或者不能上传请先VIP,上传后不能链……口胡!!!有个站子最口胡!!!在它自己辛辛苦苦走了约20来分钟终于小血槽加满后,弹出窗口“对不起,你不是正规会员不能进行这项活动。”……而且不是正规会员的理由不是啥啥积分RMB,而是没有设头像和签名……我……我……我录技安的歌传给你们呀!
……
向上望……恶……言语厌恶>皿<

所以不说了。
到考完四级前都不许说话啊你!最讨厌你!最不想理你!○>皿<○!
要更新博客的话也只能是把下面两个东西填完。-皿-

1。画完这图。
r



2。写完土桂。


最后-V-因为是最近期[昨天-..-]萌的,所以有特权。[爆]
m16

《幕末机关说》1-6观看……9-11囧我急网速不急地下载中……
[ 続きを読む ]

The silence was deafening

2006年12月17日 16:40

For 鱼妈妈[MSN有爱>..<(划掉)我想看那个ALL K本……TAT(划掉)]

主CP:R←A


◆算是接在93夜后的衍生,以及主体部分83夜丫感。
◇初尝试,伤眼。不该把战场当情场。时间段混乱。

2

[ 続きを読む ]


一拍

真正意义上的最新の記事

戳戳戳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